Skip to main content
Safety

安全

我們的安全承諾

你總是注意寶寶的安全,我們也一樣。我們每一件產品都以寶寶的安全為首位。

我們每一件產品都以寶寶的安全為首位。

制定標準

JOHNSON'S® 努力制定業界標準,而我們的BEST FOR BABY™ 標準比政府規定的安全標準更高規格。

這建基於我們的產品服務承諾:研發安全的產品,提供最高水平的舒適度,並透過優化培育幸福健康的寶寶。

每件 JOHNSON'S® 產品的研發都經過三個主要團體的合作:

  • 醫務人員,包括兒科醫生、兒科皮膚科醫生、護士和助產士,他們幫助我們了解寶寶的所有需求。
  • 科研專家幫助我們收集最新研究、趨勢和技術的資訊,讓我們研發出創新寶寶專用的皮膚及頭髮護理產品。
  • 來自世界各地的媽媽們教導我們有關父母和孩子之間的親子聯繫和互動

研發新產品需要進行大量的研究、審查和測試—— 並且在每個階段與像你這樣的媽媽們一起討論。我們已經進行了超過 1,000 項臨床測試,包括 8,000 多種成分,涉及 4,500 名志願者。在推出任何全新 JOHNSON'S® 嬰兒產品之前,都必須先通過我們的五級安全保證程序,並確保符合我們的 JOHNSON'S® BEST FOR BABY™ 標準。


打開以下資訊圖表,了解更多有關此程序的資訊。


不澀眼睛配方

嬰兒還在發育中的眼睛需要受到額外保護,避免任何刺激,例如在洗澡或洗髮時不小心把水濺入眼內。

因此,我們在 1953 年發明了採用 不澀眼睛配方的強生嬰兒洗髮露。自那時起,我們已經把這項技術發展至其他潔膚產品,如強生嬰兒洗髮沐浴露。

不澀眼睛配方商標不只是瓶上一個符號而已,這個標誌讓你知道該產品非常溫和,專為寶寶的眼睛而設。所有印著此商標的產品都經過嚴格評估,確保即使意外濺入眼睛,也絕對安全溫和。

我們獨有的甜睡3部曲是唯一獲臨床證明,可在短短 1 週內協助 7 至 36 個月大的寶寶睡得更好的睡前準備活動。

幫助媽媽識別、預防和治療寶寶的紅屁股,保護寶寶敏感幼嫩肌膚。

探索所有 JOHNSON'S® 嬰兒 產品,或使用我們的產品篩選器來縮小搜索範圍,幫助你快速找到適合你的產品。

媽媽們信賴JOHNSON'S®,永遠給寶寶極致溫和的呵護

我們致力於與媽媽們、醫療專家和科研人員合作,確保我們的產品能在安全、品質和護理方面不斷實現最高標準。

回到頁頂